der Nebelflecke

[文スト]绝对信仰(短Fin/乙女向/陀思相关)


_(:з」∠)_ 陀思聚聚你说你长得这么帅,跟人家拉个手好不好【喂

♪完美的BG向,原创女主有且存在感很高,不能接受者请速速离去_(:з」∠)_
♪私设多如狗,不能接受者同样请速速离去_(:з」∠)_
♪OOC地没边,玛丽苏地无底,短而渣且没文笔请多包涵(o´〰`o)
♪以上真的不是在胡说八道或者谦虚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者请往下拉w这里葵/松葵,目标是世界征服和娶陀思聚聚回家【doge】欢迎勾搭www

>>>绝对信仰

昏暗而狭窄的走廊尽头,他就站在那里,目光投在她的身上,仿佛要剖开她的身体从而看透她心中所想。

南柳田·阿尔洛夫斯卡娅动了动僵硬的身体,迈开脚步向他走去。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血腥味,透过玻璃窗射进来的银白色月光勉强算是照亮了不算长的过道,使她看清了散落在过道两旁的尸体。她面无表情地跨过那些尸体伸长了的手臂或断肢,没有所谓的恐惧,但她的右手却不由自主地握紧了手中银质的十字架。她到底还是不能相信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信仰神的孩子,怎么会行走在地狱中呢。

她并没有选择抬起头,装作没有意识到前面的人投来的目光。狭小的空间里只有她的脚步声在回荡,鞋跟踩在铺满了血液的木质地板上,溅起的一点滑腻的杂音也被无限放大。她走得不快,他也没有催她,耐心的等待着,只是那目光已经刺得她生疼。

然后她终于走到了他的面前,慢慢抬起头对上了他的眼睛。他看向她的表情应该是属于柔和的,吊起的眼角也会少见的平缓下来,只是眼神依然是冰冷的,充满讽刺的,如同寒冰一般灼烧着她。

事实上他看她的眼神大多数时候都是如此的,混杂着怜悯,混杂着不屑,但最多的还是讽刺,绵长而深邃的讽刺,对于她自身那些天真的想法,对于她所信奉并且忠贞不已的神。

非常冰冷,但却意外的并不糟糕。

南柳田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尽管她口中已经干涩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吞下去,然后开口轻轻呼唤他的名字:

「费奥多尔先生……」

「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跟我走吧?」

他对她伸出了手。戴着白色手套的一尘不染的那只手。

她也探出了指尖准备搭上他的掌心,却在半空中停顿了一下。如果不搭上去的后果她是知道的,这里发生过的事绝不能让活着的人知晓,她已经看到他那只没戴手套的手微微抬起了,苍白的指尖上点点猩红是使用异能杀人是沾到的血。但是她并不怕死,她是愿意跟他走的。

只是那一瞬间,她想到了他们初次相遇的地方,教堂巨大的彩绘玻璃和手风琴,被风吹散的乐谱和《喀秋莎》的旋律,那时候他望着神像的眼神,是那么纯粹——

「南柳田,」指尖被不轻不重的力道握住,低沉的声音这次吐出的是自己的名字,「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你什么都不知道。淡奶金色短发的少女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却也握紧了深色头发的青年的手,跟随他一起消失在了月光照不到的黑暗里。银色的十字架掉进血泊里发出清脆的声响。

以神明与魔鬼的右手所起誓,南柳田·阿尔洛夫斯卡娅可以为了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放弃一切。

因为,他早已成为了她的绝对信仰。

Fin

感谢阅读☆希望这样的东西没有毁了眼睛……

这里来解释一点点私设,女主的名字那么奇怪是因为是日俄混血的少女,母亲是战斗民族的然而去世的早,父亲因为十分爱母亲所以让她跟了母姓“阿尔洛夫斯卡娅”,南柳田(なゆた)还可以写作那由他,似乎是有地狱之火这样的象征的,算是从名字梗解释一下为什么信仰基督教的少女会和对上帝并不感冒的陀思聚聚在一起_(:з」∠)_

再次感谢看到了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36)